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一部纯纯的校园真实爱情小说
我早已耳闻九把刀的大名,却迟迟未拜读过他的作品,这是第一部,却已让我沉迷至无法自拔.
尽管我在忙碌的工作,几乎一个星期工作七天,但我一有闲暇时,我都会阅读这部小说.
今天,终于看完了,很感动,
也感叹幸好我从不犯柯騰所犯的错误.


IF YOU RISH NOTHING, THEN YOU RISK ANYTHING.
一句至理名言,柯騰懂得这句话,
却不懂得应用在追求沈佳宜身上,
如果柯騰开窍得早一点,
结局或许会不一样.
但这样的话,
这部作品也就不会出现了.
但.........


当年的青春,依然存在


世事就是如此.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